特朗普入主白宫4个多月 他的夫人和幼子终于搬进去了

0

特朗普入主白宫4个多月 他的夫人和幼子终于搬进去了

梅拉尼娅及其小儿子巴伦在特朗普就任总统4个半月后搬入了白宫。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1日报道,美国第一夫人梅拉尼娅 特朗普及其小儿子巴伦在特朗普就任总统4个半月后搬入了白宫。

梅拉尼娅11日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从白宫窗内向外拍摄的照片,并写道:“期待我们在新家的点点滴滴。”

特朗普入主白宫4个多月 他的夫人和幼子终于搬进去了

梅拉尼娅在推特上发布的照片。

报道称,11岁的巴伦将成为自1963年以来,首个住在白宫的总统之子,当时住在白宫的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3岁的儿子。

巴伦是特朗普和现任妻子梅拉尼娅的儿子,也是特朗普五个子女中最小的孩子。此前,由于需要辅助巴伦在纽约完成本学年的学业,美国第一夫人在特朗普前往白宫后一直留在纽约。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纽约警察局每天为特朗普家人在纽约的安保工作付出12.7万至14.6万美元。

今年4月,梅拉尼娅透露将与巴伦搬入白宫的消息,当时,她正在为巴伦寻找合适的学校。据悉,巴伦将在秋季进入马里兰州的圣安德鲁斯主教学校就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