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苗柏”登陆深圳 深南大道车辆积压连绵数公里

0

6月13日,深圳,台风“苗柏”于12日晚在深圳大鹏登陆,其带来的持续大范围降雨使得13日早上深圳出现大面积堵车。图为深圳深南大道上连绵数公里的堵车车龙。

据广东省防总12日晚通报,今年第2号台风“苗柏”中心12日23时前后在深圳大鹏半岛沿海地区登陆,是今年登陆广东省的第一个台风,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9级(23米/秒)。图为深圳深南大道上连绵数公里的堵车车龙。

据预计,“苗柏”将以20公里左右时速继续向偏北方向移动,穿过深圳东部进入惠州、河源,13日上午减弱为低气压。气象专家指出,“苗柏”登陆后可能给惠州、河源等地带来强降雨,且此次强降雨与6月初广东中东部强降雨区域基本重合,局部地区前期因受灾导致防灾能力降低,而区域内土壤含水量趋于饱和,容易引发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图为深圳深南大道上连绵数公里的堵车车龙。
来源:中新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