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泰国老戏骨尼鲁德•斯里詹亚他妻子六年前因车祸去世,他伤心至极,淡出泰国娱乐圈,赴美生活,一呆就是六年。不久前,他卖掉美国的房子,回到泰国,开始新的生活,并为泰国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

尼鲁德•斯里詹亚是泰国元老级演员,对于泰剧迷而言一定不陌生,他曾出演过《拳霸3》、《死尸》、《流行明星》、《妒海》等知名影视作品。如今已经70岁的尼鲁德•斯里詹亚依旧魅力十足,最近他为《Elle Men Thailand》拍摄杂志封面,一身休闲牛仔装扮,搭配流行小饰品,不仅十分有范,更是活力满满!

他同时还接受了该杂志的采访。他说,从妻子车祸去世后,他就从娱乐圈退出,去美国,一呆就六年半。他坦言说:“妻子去世我很难受,一下子接受不了,需要点时间,做一些心理调整。时间过去6年了,我觉得我不能再这么弱了,过去的事是改变不了,我要坚持下去,所以决定把美国的房子卖掉,回来泰国,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01_92 new-nirut5 new-nirut new-narut2 new-narut3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