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实习警官晒“奇葩”同事 冰箱牛奶上锁防盗

0

英国实习警官晒“奇葩”同事 冰箱牛奶上锁防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2日报道,为防止自己的食物被偷,几乎所有公共冰箱中都会有一些言辞激烈的便条,然而更有人将这种努力做到新高度——给牛奶上锁。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警察局的一名实习警官在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张有趣图片——公共冰箱中的牛奶盒被主人上了锁。图片中有三盒牛奶,其中两盒上了锁,还有一盒上缠着明黄色胶带,其上写着“谨防感染”。

短短几个小时,该图片被疯狂转发,网友们纷纷评论这种新奇的防偷措施。凯文·安东尼(Kevin Antony)是最初转发者之一,他评论道,“想象一下和这些人共事。”随后安东尼这条动态被转发超过3000次,收获超过7000个赞。

看到这张有趣图片后,人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评论。一名网友淘气地建议用圆珠笔在牛奶瓶底扎小洞还有一些网友说可以关掉冰箱,戏弄一下给牛奶上锁的人。一些人建议在牛奶盒外面贴上“母乳”字样,这样就不会被偷了。有网友调侃道那些锁甚至比牛奶本身要值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