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有关“俄罗斯垮台”的言论是痴人说梦

0

普京:有关“俄罗斯垮台”的言论是痴人说梦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新社6月14日报道,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有关俄罗斯似乎垮台的言论、类似的有美国《外交事务》杂志发表的题为“普京的俄罗斯:衰落但并未出局”的文章,这些是痴人说梦,并不符合实际。

  普京在娱乐时间(Showtime)电视台影片中接受采访时向美国导演奥利弗·斯通表示:“某些人盼望着,普京所带领的俄罗斯走向衰落(Putin’s Russia down)。这是他们的梦想,但这不符合实际。写这文章的人知道这一点。”

  普京还指出,美国和欧洲国家公民对待俄罗斯持不同观点。“您知道,有各种各样的人。我想,在欧洲和美国,不同的人持有不同的观点。那些哪怕向前看25年、30年、50年的人会思考某些问题和危险,并会用另一种方式对待俄罗斯。而有些人,他们的生活只关心选举,只想着自己的个人政治利益。”

  在谈到媒体自由的问题时,普京表示,俄罗斯政府并未管控媒体。他说:“我们有数百家电视公司和广播公司。国家丝毫没有管控它们,管控是不可能的。但反对派的问题不在于仅仅与政府斗争,而在于向民众和选民展示,他们提出的纲领对选民的利益更加有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