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曼谷办事处白俊昆总经理主持 加强合作伙伴答谢客户产品推介会

0

张雷会长帕卡拉陈耀源李朝文杜晶徐佩山谢英校等出席

【本报讯】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曼谷办事处,于东航成立六十周年之际,六月十二日晚,在曼谷康乐大酒店举办主题为“辉煌甲子,追梦百年”活动。办事处总经理白俊昆主持答谢客户暨产品推介会。踊跃出席者有:泰国国际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帕卡拉女士,泰航食品公司常务董事哇兰.卡娜女士,泰国国际航空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颂集女士,泰航食品公司市场开发总监娜莉萨女士,泰国中国企业总商会会长。中国银行(泰国)股份公司行长张雷先生,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先生,首席顾问李朝文先生,中国国家旅游局曼谷办事处杜晶贤伉俪,泰国各大旅行社,客货销售代理人,媒体朋友等数百人参加活动。

曼谷机场站周振超站长向来宾简介并通过视频再现东航六十年辉煌历程。曼谷办事处总经理白俊昆先生作热情洋溢致词,尊敬张雷会长,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大家晚上好!

在六月这一美好的时节里,我们大家齐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东航一年一度客户答谢暨产品推介会。

首先,我谨代表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和曼谷营业部全体员工向一直以来为关心和支持东航在泰国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本次答谢会的各位嘉宾朋友,泰国国际航空公司地面服务部,泰航食品公司,泰国地区客运和货运代理人,各大旅行社,各集团客户,在泰的华人华侨组织及媒体朋友等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今天是老朋友相聚,新朋友相识的一天,是值得写入东航泰国历史篇章的一天。

辉煌甲子,追梦百年!今年是东航六十周年大庆之年。从一九五七年成立发展至今,东航的资产规模已超过二千四百亿元,拥有员工近九万人,年营业收入超过一千亿元;机队规模超过六百架,作为天合联盟成员并借助公司航线网络的发展优势能通达全球一百七十七个国家,一千零六十二个目的地,年旅客运输量超一亿人次,成为全球第七大航空公司。

近年来,东航在全球提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幸福东航”的航空公司。“幸福东航”的目标就是向员工,向合作伙伴,向顾客,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和幸福感。我们希望能传递一种市场信念使国内外旅客选乘东航,无论是走亲访友或是商贸洽谈,东航始终能力为您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幸福的旅程。

(此时,我也想起了尊敬的王普密蓬陛下的一首音乐《FALLING RAIN》徜徉如此优美的音乐声中,雨不在伤感,润物细无声,未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幸福就在您的身边,幸福就从东航开始!

自一九九四年东航曼谷营业部成立至今已开通廿多条航班,每周来往于中泰之间的航班近二百架次前,中国提出了建设“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加速了周边国家,特别是东南亚各国的经贸往来,对航空业的发是一大好时机。我们坚信,在大家精诚合作的基础上,依托社会各界支持与厚爱,全体员工的拼搏和奉献,在加快销售转型,创新拓展“机票+”业务等方面,以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态度抓住契机,共同再创辉煌的业绩。

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先生在致词时指出东航曼谷办事处在白俊昆总经理领导下,真诚服务乘客,深受各界人士好评。销售部经理杨丽虹女士在活动上主持客运销售代理商贡献突出者颁奖仪式,财务部经理宣永久,货运部经理王健,机场站周振超站长,总经理白俊昆等分别为客,货销售业绩优秀客户颁奖。白俊昆总经理并向合作伙伴代表泰国国际航空公共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帕卡拉女士,泰国食品公司常务董事哇兰.卡娜女士赠送了纪念品。

活动上,东航空姐代表全场嘉宾向九世皇圣像颂歌,表达对一代明君哀悼。会上并有幸运奖品通过摸彩型式赠送嘉宾,活动至晚九时余圆满落幕。

IMG_9064 IMG_9063 IMG_9062 IMG_9061 IMG_9060 IMG_9059

图一左起:机场站周振超站长,白俊昆总经理,陈耀源主席,杨丽虹经理分别致词。
图二:白俊昆总经理为吴伟林颁奖。
图三:白俊昆总经理,张雷会长,帕卡拉执行总裁,哇兰.卡娜常务董事,陈耀源主席,李朝文首席顾问,吴伟林等合影。
图四:嘉宾,白俊昆总经理,宣永久经理,王健经理等与优秀客户徐佩山,谢英校等及空姐全体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