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讯 14日上午,泰国巨星马里奥·毛瑞尔现身北京首度国际机场,据悉此次来华是为加盟安徽卫视美食综艺《谁是你的菜》的节目录制。作为红极一时的泰国超人气小鲜肉,马里奥在中泰两国具有很高人气,显有在中国电视节目中露脸的他近年来把工作重心转移到泰国旅游的宣传上。据悉,作为首次加盟美食综艺节目的首秀,“阿亮学长”还将亲自下厨房。

近年来,马里奥作为泰国国家旅游局形象大使,他对中泰两国文化都十分了解,曾经谈及谈及泰国美食,马里奥力荐泰式炒米粉,称那是他最喜欢的泰国菜。虽然他曾多次来华和粉丝与媒体见面,但本次参与美食综艺节目录制还尚属首次。

马里奥·毛瑞尔 美食综艺《谁是你的菜》4

(马里奥·毛瑞尔 在北京录制节目)

马里奥凭借其首次出演的大荧幕作品《暹罗之恋》提名并获得多座“最佳男主角”奖项。2010年,他主演的泰国青春爱情喜剧电影《初恋这件小事》风行一时,其所饰演的男一号“阿亮学长”是一个略带痞气又成绩优异的满分学长,成为众多观众心中的经典“初恋”形象。

然而,马里奥没有被青涩腼腆的单一角色形象困住,《卡车烂漫旅》中傻里傻气的娘娘腔、《THE DOG》中的电脑天才、《曼谷功夫》中的蠢和尚以及突破性出演的《晚娘》等,演技逐渐成熟的他不断在挑战新高度。2012年,他还拍摄了第一部中国电影《爱在那一天》。

马里奥·毛瑞尔 美食综艺《谁是你的菜》4 泰星 马里奥·毛瑞尔 2

(马里奥·毛瑞尔 在北京录制节目)

泰星 马里奥·毛瑞尔 2 泰星 马里奥·毛瑞尔 2

(马里奥·毛瑞尔 现身北京首度国际机场)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