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在索马里发动炸弹袭击 已致17死20多人被掳走

0

[摘要]索马里首都一家餐厅发生汽车炸弹袭击,已导致17人遇难,另有至少20人被掳为人质。IS宣称对事件负责。

IS在索马里发动炸弹袭击 已致17死20多人被掳走

索马里政府武装部队赶到现场

海外网6月15日电当地时间星期三,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家受欢迎的餐厅发生了汽车炸弹袭击事件,至少有17人遇难,另有至少20人被掳为人质。IS武装组织“ al-Shabaab”宣布对此次袭击负责。

据大西洋日报报道,这起袭击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三晚上,恐怖分子在索马里首都一家热门的比萨餐厅外引爆了汽车炸弹,爆炸中至少有17人遇难,另有多人受伤。 此前,恐怖分子在试图逃离该餐厅的时候与赶到现场的政府安全部队发生了枪战,爆炸声随之而来。现在整个区域已经被警方封锁。据报道,自1991年以来,索马里一直遭受着各种恐怖袭击的威胁。(编译/海外网 杨佳)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