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金宝坐轮椅现身泰国 多人跟随服侍

0

最近,有网友在泰国遇到了正在度假的洪金宝大哥,大哥带着自己的儿子,身边也是有多位随从跟着服侍,但不知道怎么了,大哥这次是坐在轮椅上,但看起来心情不错,应该是要到泰国好好玩一下了。

洪金宝 现身泰国-6
(洪金宝坐轮椅现身泰国,多人跟随服侍,肚腩好大呀!)

洪金宝大家应该都是很熟悉的,作为华语电影圈著名的武打巨星,洪金宝不仅在圈内拥有很高的声望,而且作为成龙的师兄,两人从小结识,关系也是非同一般。

洪金宝 现身泰国-8

洪金宝有过两段婚姻,如今的妻子是港姐出身的女演员高丽虹,最近几年已经很少有洪金宝参演的作品,而且他自己的身材也是越来越走样,看到挺着大肚腩坐在轮椅上的洪金宝大哥,网友避免调侃,纷纷表示:这大肚腩生活是有多豪华啊?

洪金宝 现身泰国-5

洪金宝大哥非常的放松,和家人一起逛起来超市,自己也四处随便看看,看到有记者在拍照是,洪金宝儿子和身边的工作人员立马做出了手势,希望对方不要再拍照。

洪金宝 现身泰国-4

也有一些网友将关注的重点放在了洪金宝大哥儿子身上,留言说:儿子长大了还是蛮可爱的,白白净净。
当然也有一些人看到大哥的身材和坐在轮椅上的样子还是非常担心,希望大哥保重身体,一直健康。

来源:新浪微博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