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岁大龙虾圈养20年后被放生 专家望其找个伴侣

0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长岛一只132岁的大龙虾路易(Louie),被人圈养了20年后,上周获主人放生大海。

经营餐厅的主人亚马利(Butch Yamali)为重达22磅(约10千克)的路易举行盛大的放生仪式,还邀请纽约州亨普斯特镇长安东尼出席,同时签署了“放生证书”,免却了路易成为餐桌上食物的命运。

亚马利表示,有一名顾客愿意出价1000美元,想将路易买回家当成父亲节大餐,但他一口拒绝,只想路易可以回归大海。

亚马利称:“路易已经在这里呆了20年了,我想是时候离开了。”

路易被放生到大西洋海岸的一处礁岸上。缅因州龙虾研究所总干事拜耳表示,希望路易回到大海后,可以找到一个伴侣,过着幸福生活。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