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同意维持32家大众机构结构框架不变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内阁周二例会讨论并通过了维持32家国有大众组织机构现有框架结构基本不变,但要求其中2家就业务、执行力以及财务减缩方面作出调整。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讨论并通过了关于国有控股大众组织机构改革建议决定,原则上继续维持32家国有大众组织机构现有框架机构稳定性不变,但要求其中2家在业务和执行力以及财务减缩方面作出更有效的努力。

内阁发言人助理阿提实说,此次国有控股企业改革只是局部的小调整以加强组织结构协调和管理。除了2家国企需要在主营业务和内部执行力效率以及财务减缩方面作出更大努力外,还将调整3家组织隶属关系,高教质量评估认定委员会将纳入教育部部长管辖,泰国展会促进局则归入总理直接管理,促进国际贸易和发展研究所则归入商业部部长直接管理。

而促进特区旅游可持续发展局则被勒令就组织内部财务支出状况进行更有效的管理。原隶属智库管理和发展局设计创新中心将独立出来,单独成立一个局进行有效管理。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