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方将对6大假货市场展开“严打”

0

1498021709878-960x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1日报道 商业部助理部长颂提腊透露,泰国官方将在近期对6个侵权商品泛滥的集市进行整顿。“保证1个月之内没有假货在市场上出现,否则将重罚”。据了解,巴育总理对此给予全力支持,并要求在其出访美国前见到具体成效。

颂提腊透露,商业部此前已经和国内安全维护指挥中心、陆军总部、国家警察总署、特别案件调查厅、海关厅以及其它相关的单位,以及6个集市的主人进行过沟通,并责成知识产权保护厅与其它单位全力合作,出台清理、惩治、预防等相关措施。

他透露,泰国当局收到投诉最多的是曼谷MBK商场、沙缴府的隆革市场,水门的Pantip商业中心、空统商业区,挽莫商业区,乍都节市场等6个市场,官方将对以上市场展开“严打”,保证侵权及假冒伪劣产品在7月份前在以上市场消失,并确保不再卷土重来。

他表示,之前官方收到投诉和举报,称这些市场大肆销售侵权商品,完全无视法律规定,官方此前也进行过打击惩处,但许多商店仍然不思整改,这些市场也因销售底价仿冒产品而名声在外。巴育总理已经对此下了死命令,要求官方必须实施严查,并在其出访美国前见到具体成效。让美国和国际社会看到泰国在处理侵权仿冒产品方面的打击力度。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