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看
泰国人最钟爱的豪车Top 5

如果您在我们的这份名单中没有看到“法拉利”(Ferrari)、“兰博基尼”(Lamborghini)这样的品牌,别奇怪!因为我们将他们归类为“超级跑车”(Super Car),这类汽车性能卓越,时速超过300公里,可以直接作为比赛用车,但对于我们今天所列的Luxury Car,除了具备卓越的性能外,更侧重其奢华的品质以及独特的品味,部分型号甚至是手工打造的艺术杰作,让这些车在价格不菲之余,更多了许多值得被钟爱的理由……

1.保时捷(Porsche)

保时捷(Porsche)

严格说来,保时捷应该被列入超跑Super Car行列,但其品牌在泰国受到的热烈追捧,成为在泰国注册最多的豪车,我们不得不将他纳入我们的名单中,除了强劲的动力外,保时捷最值得称道的还是起豪华的外观设计,特别是他的911系列和Panamera系列。

2.宝马(BMW)

宝马(BMW)

宝马与奔驰似乎在许多国家都是“冤家”,无论哪一个系列推出新款,都总被拿来做对比。特别是宝马3系列,运动型的设计,超前的科技运用,让它成为泰国人年轻贵族心目中的经典。不久前举办的巴黎车展上,BMW Concept X2 原型车的推出,更是现代与古典豪华风格兼具,非常受人关注。

3.宾利(Bentley Continental GT)

宾利(Bentley Continental GT)

Continental系列车款是宾利旗下最具宾利特色也是销售最好的车款,Continental GT是大众主导设计的,除了分享大众资源之外,外观也与先前宾利的方正有很大的差别,取而代之的是前所未有的流线。宾利是在泰国注册最多的6大豪车之一,Bentley Continental GT 更是泰国富豪的最爱。1990万铢的价格,也在他们的心理价区间。

4.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 Benz)

“Benz”一词在泰国富裕阶层中的地位似乎不用多说,与许多国家一样,事业成功人士,车库中都会有一辆奔驰。对于泰国来讲,最受欢迎的无疑是Mercedes Benz C Class。C级车是奔驰家族中销量最大的车型,也是奔驰所有车系中车型最全的一种!新款C级轿车配备了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化照明系统、预防性安全系统、乘客安全防护系统、救援工具等,使得它舒适、精制、实用、安全性一流。

5.奥迪(Audi)

尽管前有奔驰、宝马不断开拓,后有一大批中高端品牌紧追其后,奥迪似乎总能找到自己的卖点,不断吸引着泰国年轻富裕阶层的关注。其中Audi R8系列更是融入了众多新科技,来自超跑品牌布加迪(Bugatti)的车身,更是让人着迷。泰国的Audi R8系列主要有V8、V10两款,其中V10 FSI Quattro更是本誉为豪车中的“钢铁侠”,在泰国注册豪车数量排名中位列第7。(文/言之)

泰国中华网6月16日报道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