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两名挖地道越狱外籍囚犯在东帝汶被抓获

0

中新社雅加达6月23日电 本月19日从印度尼西亚巴厘岛Kerobokan监狱挖地道逃跑的4名外国囚犯中的两人,已在东帝汶被抓获。

据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3日报道,巴厘岛警方发言人Hengky Widjaja通报,印尼巴厘岛警察在东帝汶首都帝力抓获了这两名逃犯,他们是31岁的印度人穆罕默德和43岁的保加利亚人尼柯洛夫。

该发言人称,两名越狱逃犯将很快被送回印尼。报道没有披露更多抓捕情况与细节。

另两名尚在逃的囚犯是33岁的澳大利亚人戴维森和50岁的马来西亚人金恩。

本月19日早晨,印尼巴厘岛的Kerobokan监狱发现“丢失”了4名外国囚犯,该4名囚犯模仿电影里的越狱情节——挖地道,通过在监狱墙下挖掘一条长约12米、直径约40厘米的通往监外主干道的地道逃跑。

戴维森因非法入境被判处一年徒刑,尼柯洛夫因洗钱被判刑7年,穆罕默德和金恩因为毒品犯罪分别获刑14年和7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