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一油轮在大马附近海域遭海盗抢劫 油料被抢空

0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泰国一艘油轮23日晚间在马来西亚关丹附近海域遇到海盗,船上的150万公升的油料及船员个人财物被抢走,通讯设备被破坏,17名船员幸未受伤,船员指是操印度尼西亚语的盗匪所为。

据报道,这一艘编号CP41的货运油轮在23日晚间9时,于马来西亚东部的关丹海域遭遇6名操印度尼西亚语的持武器海盗登船抢劫,在控制船员后,这些海盗抢走了个人财物和抽走船上150万公升的油料,并破坏船上通讯设备。

船上发出紧急求救讯息,但在24日清晨4时军警才获知讯息,目前船只已经来到泰国南部海域,泰国海军在获报后已经赶往护航。

在2014年5月27日有一艘泰国油轮,在离开新加坡前往印度尼西亚的途中遭遇海盗,船上14名船员平安,同样也是被抢走油料。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