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巨擘宣布组成反恐伙伴联盟 携手打击恐怖主义

0

中新网6月27日电 据外媒报道, 当地时间26日,“脸书”(Facebook)、微软(Microsoft)、“推特”(Twitter)和YouTube等科技巨擘宣布组成反恐伙伴联盟,以阻遏极端主义内容在互联网上传播。

据悉,这些公司将组织一个“全球互联网反恐论坛”,其目标是通过“对其服务中的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内容采取强硬措施”,来打击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

这些科技巨擘在联合声明中说:“恐怖主义和暴力极端主义的蔓延是一个紧迫的全球性问题,是我们大家面临的关键挑战。我们非常重视这些问题,我们每个公司都制定了政策和移除做法,使我们能够对我们消费者服务中的恐怖主义或暴力极端主义内容采取强硬措施。”

声明中称,“我们相信,通过共同努力及分享我们最好的技术和运营因素,我们可以对线上恐怖主义内容的威胁产生更大的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