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采购电脑等软硬件支出可申请2倍抵税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泰国内阁周二例会通过了一项旨在帮助中小企业升级电脑软硬件设备的决议,按照决议规定企业用于采购正规合法电脑等软硬件设备支出能够申请至少2倍的抵税额度,但最高上限不超过100,000泰铢。

总理府事务部长顾问纳塔蓬在内阁例会后的释出会上说,作为创建一个更强大的国家经济、同时也是政府支援数字经济发展以及不断增强国家综合竞争力以及更快的实现泰国数字经济的发展,内阁决定向注册资本不超过500万、年营收额3000万以内的中小企业给予采购电脑软硬件设备支出抵税优惠政策。

而政府财政损失金额大概在8亿泰铢,享受该赋税减免政策的中小企业则必须是合法注册的有限公司和个体合资公司。该政策持续的时间将从2017年1月1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