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1名8岁男孩从32楼坠亡 被妈妈反锁家中

0

扬子晚报讯(记者 梅建明)昨天早上7点多,在南京浦口华府路上的新江雅苑小区里,一名年约8岁的男童不幸从32楼坠亡。事发后,小区保安巡逻发现一栋住宅楼一楼处地上,躺着一名年幼的孩子,疑似坠楼,赶紧报警。随后赶到的警方协助急救医生,将孩子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无奈孩子伤势太重,最终宣告不治。

据介绍,出事孩子一家住在该小区的32楼,早上孩子的爸爸上班去了,妈妈临时有事出门去了,因孩子当时仍然在熟睡之中,母亲便将门反锁后才出门。没想到,孩子醒来后,妈妈还没有回家,于是到处寻找父母,因门打不开,孩子可能到窗台处喊爸妈时,疑意外失足跌下。

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事发的是该小区13幢32楼,救护车赶到时孩子已经没有了心跳,但在摔下来之前,在窗口不停地喊“妈妈,妈妈……”可能没有回应,心急或者害怕的孩子,失足从窗户处摔下。知情人称,有人说孩子的妈妈一早去驾校练车了,准备趁早练完后再赶回家照顾孩子,把孩子反锁在家里后,没想到会造成这样的悲剧。目前,警方正就此展开进一步的调查。

警方提醒:眼下小学生期末考试结束,暑期将至,家中有年龄尚幼的孩子,家长千万不要单独留孩子一人在家,也切勿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以免发生意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