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市政提醒游客:得体着装可避商贩“硬推销”

0

泰国中华日报6月28日报道    曼谷市政府发布公告,提醒中国游客得体着装以避开大皇宫周边商贩的“硬推销行为”给游客带来的困扰,同时也要求接待中国游客旅行团泰国旅游公司加强游客的着装规范。

曼谷市政府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一则市政公告,针对中国游客在大皇宫旅游期间遭遇临街商贩的“硬推销”行为带来的精神困恼给出解决方案—那就是,得体着装。尽管商贩的推销行为被中国游客拒绝,但这多少还是给旅游氛围和游客体验带来不小的影响。

08

据悉大皇宫附近聚集了很多专门向中国游客兜售各种商品的临街商贩和流动商贩。他们会向中国游客推销纪念品或者各种泰式商品,如果游客购买到的商品存在质量问题将会给泰国旅游带来负面影响。因此,曼谷市政府提醒游客着装得体,与此同时,泰国旅游社也要做好相关的教育监督工作,确保游客旅游体验质量。

据悉,中国游客在参观大皇宫时可能因为没有穿着得体服装而需要向临街商贩购买。总之,入乡随俗,得体着装,保证旅游体验质量不受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