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看好下半年购买力回升

0

泰国中华网6月29日报道      协成昌集团2017年第二十一届商品展览会(Saha Group Fair 2017)定本月29日至7月2日于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公司管理层乐观看待下半年消费购买力回升,同时表示维持集团商品价格不变。

泰国协成昌集团(ICC)总裁布亚实透露称,虽然国内消费购买力仍表现平平,但集团公司仍决定按计划如期于本月29日至7月2日在诗丽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集团商品展览会。

这也是该公司举办的第二十一届展销会,作为公司一项重要的年会活动,本次活动安排了超过1000对摊位,包括了食品区、饮品区、服装区、皮革区、鞋袜区、化妆品区、体育用品区、家庭用品区和电器产品区等以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布亚实说,公司评估后认为,治丧期间国人消费购物的欲望低迷是上半年消费购买力不足的原因之一,但相信情况会在下半年迎来转机。尽管政府基建项目进展略显缓慢,甚至部分项目一再推迟,但经济增长核心驱动力人来自政府投资基建项目。

他说,虽然目前国内商品价格出现了上扬的趋势,但协成昌集团将会维持现有的价格水平不变。一方面是国内经济表现仍未达到预期效果,另一方面则是对成本的有效控制。上调价格对于公司销售额表现具有一定的提振作用,前提是购买力回暖。预计此次展会将有吸引100万市民,销售总额超3亿泰铢。

另外,此次展会还收到了来自国内外600多商家参展请求,除了数量比去年同期增加外,最特别是的是还有来自柬埔寨、老挝、缅甸和越南等CLMV国家以及中国和台湾等商家参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