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拜完四面佛后去哪里?当然是1823欧式下午茶!

0

 

拜完四面佛后去哪里?当然是1823欧式下午茶!

1823曼谷下午茶

来泰自由行,到四面佛拜拜是必不可少的保留项目。拜完四面佛后接下来做什么,当然是一次舒适惬意的“1823下午茶”体验!

2

1823 隆内菲茶沙龙(1823 Tea Lounge by Ronnefeldt)是全球知名茶叶品牌隆内菲所成立的茶沙龙(Tea Lounge),她就在四面佛对面Gaysorn Shopping Centre (蓋颂百货)的一楼,坐在1823隆内菲茶沙龙清净优雅的店里,端起一杯特别调制的Bangkok Blend,看着对面依旧熙熙攘攘的拜佛人群,回味着一路行程的快乐与得失,恍兮惚兮,让您的泰国行瞬间升华!

3

这间以“茶生活方式”为理念的欧式下午茶沙龙,优雅的用餐环境、高品质的餐点及茶叶,亲民的价格,正是为了创造高贵不贵的消费体验。

4

隆内菲这个字于 1823 年由德国人约翰托比斯隆内菲(Johann Tobias Ronnefeldt)在德国的法兰克福成立。凭借着隆内菲对茶叶的高涨热情和渊博的知识,不久后,隆内菲便开始向俄国沙皇供应茶叶,成功打入俄国沙皇的上流社交圈。目前全世界最古老的茶叶企业。

5

在全球,隆内菲(Ronnefeldt)该茶叶品牌仅能在五到七星级酒店或米其林餐厅才能品尝得到,而且没有零售!在全球也就只有在泰国曼谷这家 1823 隆内菲茶沙龙唯有零售,并且他们家茶叶也成为国际顶级游客带回国的伴手礼。即使你对茶叶很挑剔,相信本店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6

1823 Tea Lounge by Ronnefeldt(门店106平方米)提供的茶品,种类非常之多,除了常见的英式茶、印度阿萨姆、斯里兰卡的红茶外,中国的大红袍、日本茶、韩国花茶、台湾乌龙茶等,共有五十多个品项可供选择,最主要的是有德国名茶Ronnefeldt,在欧洲有将近180年的历史,茶叶采特殊的手工烘培技术,不添加防腐剂。

7

其中,本店主推的茶叶Bangkok Blend (曼谷调和)与Gaysorn Blend (蓋颂调和),前者为乌龙茶,通过调和而带有木瓜及凤梨的香气,后者为来自中国福建的白牡丹茶,通过调和而带有芒果及柠檬的淡香。此外,还有他们家专属游客必点的“顶级泰式奶茶”,用德国特供的红茶,泡出的奶茶味道不添加任何糖分,再盖上本店制作的泰式奶茶冰淇淋球。奶茶的浓香与可口冰淇淋的融合,让本店最基本的泰式奶茶都绝对非同一般。

8

1823 隆内菲茶沙龙融合了亚洲文化,店内还推出了各式独具风格的茶叶礼盒,品尝特色下午茶小憩,之后再在店内挑选茶品礼盒作为伴手礼,享受悠闲自得的完美一天,也是不错的购物选择!

** ————————————————– **

推荐菜单

★★  双人黄金下午茶套餐  ★★

9

➤ 咸品

螃蟹迷你泡芙x 2    松露蛋黄酱三明治x 2    黄瓜三明治搭配起司奶油x 2    1823冷熏三文鱼芭菲x 2

➤ 甜品

司康饼配草莓酱和英式奶油x 2    胡萝卜蛋糕和橘子奶油起司  x 2    黑森林法式双色杯  x 2    焦糖法式百香果果冻泡芙  x 2    应季马卡龙x 2

* 任选 2 壶 Ronnefeldt 精选茶(1人1壶)(无续杯)

* 精选茶的情况下增加100手续费.

** 售价:1370 泰铢++

1823 Special Drink 特色饮料

10

★1823 顶级泰式奶茶

Special Thai Tea浓醇泰式奶茶不加糖,盖上本店特制泰式奶茶冰淇淋。

160 泰铢\杯

★皇家野樱桃  Wild Cherry Royale      

普西哥泡酒、Ronnefeldt’s 野樱桃茶,樱桃糖浆配马拉斯奇诺樱桃。

350 泰铢\杯

★乌龙之梦  OolongDreams

奶香乌龙和洞庭乌龙的调和, 百家地, 马里布, 菠萝汁。

290 泰铢\杯

A La Carte 单点主食

1823曼谷下午茶

➤烤鸡茶饭  CHICKENTEA RICE

烤鸡,大红袍、锡兰红茶和柠檬茶饭,炒蔬菜

390泰铢\份

91_o

➤大红虾意大利面   GAMBEROROSSO PASTA

深海大红虾,大蒜,辣椒,帕玛森奶酪

690 泰铢\份

52

➤香脆茉莉花香猪肉   CRISPY PORK BELLY WITH JASMINE

三线肉,茉莉花茶烘烤,印度奶茶风酱汁

390泰铢\份

1_o

➤经典俱乐部三明治   CLASSICCLUB SANDWICH

三明治面包和芥末酱,蛋黄酱,意式培根,水煮鸡肉,番茄,莴笋,薯条

290 泰铢\份

5525

➤意式鸡肉笔管面   CHICKEN PENNE

意面,番茄酱,鸡胸肉

290 泰铢\份

08

** ————————————————– **

现在,您有机会免费获得800铢的下午茶体验!

最后一天,不容错过!!!

 免费送1823隆内菲下午茶套餐体验,你来吗?

这是1823第一次微信公众号活动,送你价值800泰铢的下午茶套餐免费体验哦,规则很简单,动一动你的手指,说不定你就中奖了。

活动规则

只要关注 1823 隆内菲茶沙龙的微信公众号 “1823曼谷下午茶”(ID: BKKtea1823),转发本条图文至朋友圈并@3位好友,截图到1823曼谷下午茶公众号后台,就有机会获赠价值800泰铢的下午茶套餐,共 5 份奖品!

 

活动时间:2017年6月27日~2017年6月30日

本次活动于2017年7月1日通过抽奖方式,并在本店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

 

1823隆内菲茶沙龙

Tea Lounge by Ronnefeldt

位置:Gaysorn Village  2 层

营业时间:AM10:00-PM20:00

如何到达:搭乘BTS至Chit Lom(E1)站,经往Siam站方向的天桥可直接连结到Gaysorn Village二层

电话: +66 (0) 2 656 1086

https://www.1823ronnefeldtbkk.com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