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贸厅:受行政院判决影响典雅稻米分销工作将暂停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5日报道    针对泰国最高行政院判决外贸厅终止余下库存典押稻米分销投标决定可能让政府财政损失的担心,外贸厅官员表示,除了简单简单的饮品和餐饮服务支出外,其他如场地费和人工费都不需要额外付费,因此并未给财政造成太大损失。

泰国外贸厅厅长端蓬女士在接到泰国最高行政院针对该厅在一宗库存典押稻米分销投标过程中向某参投企业采取不公平对待的指控案件的判决结果后的释出会上说,判决结果除了会影响库存稻米分销的预定计划外,给政府财政产生的损失不是很大。

据悉该厅在一宗总计52.5万吨库存典押稻米分销投标过程中,因参投条件不全为由取消了这家出价最高参投企业最终竞标的资格。随后该公司向最高行政法院递交了诉状指控该厅采取了不公平对待剥夺了该公司竞标的权利。尽管该公司是该轮典押稻米分销出价最高方。此次投标的库存稻米因为劣质稻米因此将面向发电项目进行专项出售,而不能进入食品和饲料加工产业。

据悉该判决将影响接下来的外贸厅的典押稻米分销投标工作安排。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