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推介会在曼谷举行

0

新华网曼谷7月5日电(尤东婕)由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东莞市人民政府、泰国华人青年商会承办的“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泰国推介会4日在曼谷举办。150余名知名侨领及企业代表出席会议。

泰中友好协会会长、泰国前副总理功·塔帕朗西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将为包括泰国在内的丝路沿线国家带来巨大机遇,在此大背景下,“海丝博览会”泰国推介会的举办恰逢良机,将为泰中两国的经贸合作与友好往来发挥积极作用。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庆松介绍了“海丝博览会”的历届成果。他盛情邀请泰国企业积极参与9月21至24日在东莞举办的“2017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共同助力“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

泰国华人青年商会会长李桂雄高度评价了此次推介会,他表示期待更多的泰国优质产品进入中国市场,助力泰中两国的经贸发展。

会上,东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夏满昌,泰国华人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邝锦荣,泰国商品出口中国商业协会会长李文莉作为代表签署了《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境外商协会招展合作协议》。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