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向ITRC会议提出限制橡胶出口 稳固国际胶价

0

泰国中华日报7月9日报道 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3国橡胶三方委员会(ITRC)会议同意泰国方提议,将今年3国橡胶部长级会议提前至9月召开,并成立工作组,审议泰国提出的共同限制橡胶出口,稳固国际橡胶价格的提议。

据悉,泰国橡胶局参与于上周6、7日召开的第28次ITRC会议,并在会上提出,将原定于今年12月份召开的3国部长级会议提前至9月份召开,以尽快寻求解决目前橡胶业面临的问题的措施,获得三方会议通过。

泰国橡胶局局长提塔说,泰国另外还提出在此启动限制橡胶出口措施,以解决短期的橡胶价格问题。3方会议讨论后,决议成立工作小组,研究有关限制出口量、执行时间、每个国家适宜的比例等问题,并规定在8月3日前作出结论,以备在九月份召开的3方部长会议上拍板执行。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