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T换卡通知暗示:蓝色地铁和紫色捷运已实现一卡通

0

泰国中华网7月13日报道    曼谷高速和地铁集团公司发布公告称,旧版充值地铁卡将于本月16日起失效,因此仍持有旧版或者两年以上充值地铁卡(MRT卡)的市民请尽快到各地铁售票窗口更换新卡,以避免出行乘务不便。持有新卡者将能够在蓝色地铁和紫色捷运线实现无障碍通过。

根据曼谷高速和地铁集团公司于12日发布的公告称,将于本月16日起全面启用新版地铁卡,因此持有旧版或者两年以上充值地铁卡的市民应尽快办理更换新卡的业务,以免给个人出行带来不便。

该公告还指出,目前提供地铁卡直接更换服务的地铁站共有6个,受理时间将分为早晚两端,早上为6.30-9.00,晚上则是16.30-20.00,受理站台有是隆站、素坤威站、乍都扎站、拉玛9站、文化中心站、扑凤育庭站。如果是发卡窗口则所有站台都可以办理换卡业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