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社长陈正博士长公子继伟北大学士毕业

0

1

社长陈正博士、陈儿女士贤伉俪及二公子继业君祝贺长公子继伟君获北大经济学院学士文凭。

【本报讯】本(泰国中华日报)报社长陈正博士,陈儿女士贤伉俪热心,倾情促进中泰文化领域交流,合作,是海外炎黄子孙传承中华文化的佼佼者。为培植,薪火传承中华文化,陈正贤伉俪把长公子继伟君,二公子继业君送往中国留学,继伟君,继业君不负父母厚望,发奋勤学,在上海中学修完高中课程,双双以优异成绩进入享誉国际的中国北京大学就读。

在这毕业季节,继伟君在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修完学业,获得优秀奖学士文凭,父母获知欣喜万分,陈正博士暨夫人陈儿女士亲往北京勉励再接再厉接受更高教育。继业君也表示将以兄长为榜样,认真学习,以好成绩报答感谢父母栽培。

 6

陈正社长贤伉俪,张汉阳贤伉俪、傅增有教授等祝贺继伟毕业,祝其前程似锦。

陈正社长的好友张汉阳张林楚君贤伉俪的弟弟,(叔叔)也喜获北京大学学士文凭,大家欢聚一堂齐祝前程似锦。一同参加庆祝活动尚有:朱拉隆功大学孔子学院前院长傅增有教授,继伟君导师,嘉宾张惠华、张汉再、陈莉等。

7

张汉阳贤伉俪勉励继伟君再接再厉。

2

陈正社长贤伉俪,张汉阳贤伉俪与继伟君合影。

4

继伟君感谢导师栽培、提携之恩。

5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