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T否认为“王权”提供偏袒性政策便利

0

泰国中华网7月17日报道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官员辩护称,并未就2008年和2010年泰国国内政治特殊时期给机场合作方—王权免税购物店(KING POWER)在租金和延长租期方面提供了偏袒性政策支援,同时坚称所有机场合作商家都得到了公平的对待。

泰国机场集团公司(AOT)执行长尼迪乃就有关该公司向素万那普吉机场内的独享销售免税商品业务的王权免税店(KING POWER)提供在2008年和2010年泰国国内政治特殊时期经济损失偏袒性政策补偿支援的指控辩解称,公司向所有因当时国内政治风波而受到影响合作商家提供了公平的对待。

他说,公司向合作商家提供的经济补偿方案包括了租金减免、分成延迟兑现以及续签6-24个月不等的续租合同等。他说,公司为因政府风波而受到损失的机场内商家和航空公司提供了公平合理的补偿。至于王权免税店的补偿方案则是在公司讨论权利范围内做出,且符合各方利益,并没有造成政府或者投资者损失。

总之,机场集团公司并未做出有损国家和投资者利益的任何决定,当然也包括向王权免税店签署续租合同以及租金减免政策。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