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餐饮持续兴旺助长泰国厨师需求

0

泰国中华网7月18日报道    酒店和餐饮业的持续增长提升了对泰国厨师的需求,尤其是泰国菜越来越受到外国游客和消费者的喜爱之际。泰国厨师协会定9月6-9日在百特挽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7年第23届泰国厨师大赛,据悉将展开7个组别的冠军争夺。

泰国厨师协会主席颂萨认为,对于泰国厨师行业来说可谓是最好的时节,旅游行业兴旺带来的酒店商业和餐饮行业的繁荣极大了刺激了对泰国高水平厨师人才的需求。可以说,泰国厨师现阶段非常抢手,邀请不仅来自国内还有来自国外高档餐厅和酒店等。

泰国菜早已经跨出国门在国外获得了良好的蓬勃发展,入境游市场的红火功不可没,国际游客在赴泰旅游的时除了亲身品尝泰国本土地道泰国菜外,也将对泰国菜积极的评价带到国外和朋友进行分享,让泰国菜在全世界重要城市找到了“新家”。

他说,预计泰国国内围绕酒店餐厅总产业规模在5640-5740亿泰铢,同比增幅为3.7-5.5%。其中仅餐饮一项的增幅在2-4%之间。随着泰国菜在国际社会中被广泛关注,相信未来还会有不错的表现,并有机会成为全球排名靠前的国家美食。

2017年9月6-9日泰国厨师协会与UBM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同举办2017年第32个泰国厨师大师(Thailand’s International Culinary Cup (TICC) 2017)。据悉此次大赛将设置7个组别的最佳厨师比绍活动,它们分别是,1、现代和传统厨艺泰国菜组;2、主料为鸭肉和牛肉的细察组西餐组;3、汉堡和街边美食厨艺组;4、冷点和热点为主的西式甜点组;5、3人套餐自由创新组;6、水果和蔬菜雕刻组;7、冰雕组。

泰国厨师协会主席颂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