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原来是一档真人秀 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都来了

【本报讯】综合大陆媒体报道 大型季播美食经营秀《中餐厅》即将在第三季度登陆湖南卫视周六黄金档。该档节目以美食为载体,却又区别于一般的美食节目,少掉“精湛的厨艺”和“繁复的过程”,通过嘉宾在海外经营向国外友人展现中国美食文化。而这一季的首家《中餐厅》,正是开在泰国著名的象岛。赵薇赵店长将携手黄晓明、周冬雨、张亮、靳梦佳四位嘉宾给你当店小二,这样的餐厅你想去吃吗?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8)

出发前,赵薇自信满满定下了“要连锁五百家”的小目标,而赵店长的“雄心壮志”也惊呆了大厨张亮。

自从凭借《还珠格格》在华人地区爆红后,多年的娱乐圈生涯对赵薇来说,可谓是风雨兼程。这些年,她读研究生、做演员、做歌手、做导演、做妻子,做母亲,给自己规划了一套强大的生活路径。

一直以来,她通过做菜的方式,表达对家人的爱。 在赵薇的微博上,我们经常看到美食相关的话题,诸如“趁着夜色赶回家中,独自吃完妈妈做的端午晚餐。”“这些菜是我烧的却不是我吃的”等。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4)

爱吃、懂吃的赵薇,通过烹饪的方式,表达着对家人的关心以及对生活的热爱。
这次的加盟,赵薇将美食爱好者的形象展现到荧幕上,通过经营餐厅的方式,分享她热爱的中国美食,可谓工作生活两不误。

一滋一味总关情。《中餐厅》以明星海外经营餐厅为起点,将“源自中国,属?世界”的核心思想融入节目当中,贯彻“一路一带”思想指引,推广中国美食文化。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6)

6月28日,湖南卫视《中餐厅》节目官方微博给赵薇发送餐厅“合伙人邀请函”,随后,赵薇转发并加以确认,这宣告着《中餐厅》的异国经营之旅正式启动。

据了解,在这档节目中,赵薇将担任店长职务,除了享受海岛的美好生活,还得接受海外经营的各种挑战,诸如促进“小白”团队的默契、确定餐厅菜品的选择、客户如何招待等等。新店开张,不知店长如何兵来将挡!

饮食是一切文明的基础。随着中国全球影响力的增强,中餐也越来越多地为世界所认识和喜爱。在国内外颇具名气的赵薇,能否与《中餐厅》一起再次掀起海外“中国文化热”,让各国人民感受中华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这一切都值得我们期待。

据悉,7月22日22:00,《中餐厅》即将首播。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10)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9)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5)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3)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2) 赵薇来泰国开中餐厅? (1)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