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蒙德中国行携手ofo小黄车与球迷热情互动

0

中新网7月19日电 近日,国际著名足球俱乐部-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中国行落地广州,携手ofo,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普里希奇和索克拉迪斯两位球星与当地球迷进行了热情的互动,在广州掀起“黄色蜂暴”。

据了解,骑行环节是此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多特蒙德足球俱乐部普里希奇和索克拉迪斯两位球星正式出场,与早已在场等候的球迷骑上小黄车。他们从特色造型拱门出发,途经游戏互动区,在第一个区域,两位球星分别踢球进去球门。同时还用有多特蒙德的世界行或中国行的标识地图地贴,两个标志性障碍物德国多特足球场&广州塔下ofo,由球星骑行绕过,代表多特蒙德和ofo达成合作。最后,在球星和粉丝齐声呐喊中冲刺到终点。除此以外,球迷在骑肌肉车环节异常踊跃,两位球星还在现场为粉丝们签名、一起合影、进行抽奖。

在媒体采访环节,当被问到作为专业足球运动员,认为小黄车的设计和舒适度如何时,索克拉迪斯表示,很适合人体结构,骑起来很轻松,既能锻炼身体,又方便市民出行。

另外,对于俱乐部和共享单车行业领骑者的合作,将爆发出怎样的火花?多特蒙德的负责人表示,非常看好ofo小黄车,解决了许多国家的出行问题,并希望能在德国早日看到,有一天多特蒙德球迷都可以骑车去看球。
据悉,作为共享单车的领骑者,ofo已在全球连接了超过650万辆共享单车,日订单超2500万,为全球超150座城市上亿用户提供了超20亿次高效便捷出行服务。ofo也已成为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到2017年底,ofo计划进入全球20个国家,200座城市。在不久以后,ofo将走进德国,乃至欧洲都将享受到共享单车带来的便捷。

目前,ofo小黄车正积极推动产品全球化进程,把市场向海外延伸,现已进驻美国、英国、新加坡、哈萨克斯塔等海外国家。ofo小黄车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绿色、健康的出行服务,在发展过程中,ofo将进一步带动用户体验升级,加速推进国内外战略布局,企业的愿景是让世界没有陌生的角落,让ofo成为全球通用语言。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