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一男子痴迷枪支 网购零件组装气枪被查

0

中新网陕西宜川7月19日电 (记者 高庆国)陕西宜川警方19日透露,对枪支非常痴迷的男子万某,以1100元在网上购买了气枪零部件后,并组装成一支气枪,警方日前在万某家中将气枪查获。

据了解,陕西宜川县男子万某,平时就对枪支非常痴迷。今年5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万某在互联网购物网站评论栏发现有卖气枪的信息。万某随后通过客服进一步了解了气枪零部件兜售的图文信息,颇为心动,便与卖家取得联系,通过网上转帐的形式,以1100元购买了气枪零部件。卖家先后分5次将气枪零部件邮寄给万某。

随后,万某对照卖家发给他的组装图,成功组装成了一支气枪,并私藏于自己家中。经查,万某网上购买气枪零部件,涉及陕西宝鸡警方正在侦破的网络贩枪案。

目前,宜川警方依法将该案移交宝鸡警方,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