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中华网综合报道   近日,泰国实力女星兼知名制片人Anne Thongprasom在自己的IG上发布一组女星Yaya身穿SIRIVANNAVARI品牌的粉色礼服。照片中,Yaya身着粉色晚礼服,尽显优雅气质。

yaya (2)

据悉,这条裙子是泰国思蕊梵娜瓦瑞公主殿下赐给Yaya用来拍摄Yaya与Nadech出演的3台新剧《公主罗曼史/The Crown Princess》。

剧中Yaya所饰演的正是一位美丽的公主,而Nadech则饰演一名帅气的海军!讲述的是男女主角跨越阶级的爱情故事。目前,该剧还在拍摄当中,精彩剧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yaya (8) yaya (5) yaya (3) yaya (7) yaya (1) yaya (4) yaya (6)

luk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