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呼吁泰国当局修改法律支援共享出行健康发展

0

泰国中华网7月19日报道    据泰国国会消息称,优步(UBER)正尝试寻求泰国政府在发展该国共享出行市场方面的法律支援,认为优步的服务能够极大的改善国民出行体验,从而提升公共交通系统效率。

泰国国会第一顺位副议长素拉猜表示,的确受到了来自优步亚太区主管呼吁信函—希望泰国国会能够认真考虑为该国公共出行市场发展提供法律支援。目前泰国在推广公共出行方面仍没有展现出特别明确的支持信号,截止目前位置,两家在泰国提供共享出行的服务商优步和阿里控制的另一家打车服务商的公司注册地都在新加坡,而不是在泰国。

优步呼吁泰国当局能考虑重新修改已经沿用了近30多年的机动车陆运交通法,以适应当前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特别是共享出行市场方面。因为其他多家在这方面都给予了优步等共享出行科技公司法律便利,从而帮助当局改善公共交通系统效率。

据悉优步递交泰国国会议长的信函,还附带了一份有51000泰国消费者署名的请愿书,希望政府为优步在泰国合法进行提供便利。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