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特阿拉伯航空终解禁 飞美航班可携笔记本电脑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3月,美国禁止土耳其、中东和北非等地10座机场直飞美国的班机,携带大于智能手机的任何电子装置登机,只可放入行李箱托运。原因是,美情报官员得知“伊斯兰国”(IS)“圣战”分子有能力制造可以放入这类电子装置内部隐藏的炸弹。

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于当地时间7月19日表示,美国在当天解除,该航空公司赴美班机客舱不允许携带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的禁令。

7月19日,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发言人艾泰布(Abdulrahman al-Taieb)表示,经一个美国团队检查利雅得与吉达机场的安检措施后,沙特民航部门告知该航空公司,美方已解除禁令。

报道称,沙特阿拉伯航空是最后一家被解禁的航空公司。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