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和珠宝首饰两大行业将开展共同目标市场合作

0

泰国中华网7月21日报道    泰国旅游商业协会和泰国珠宝饰品有价金属联合会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将就开拓共同目标市场展开广泛合作。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常务次长蓬帕努作为主席并见证了由泰国旅游商业协会和泰国珠宝饰品有价金属联合会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并对双方此次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不仅能够实现共赢,还将为跨行业整合发展提供参考。

泰国旅游产业近些年的蓬勃发展也为泰铢珠宝首饰行业带来了增长,尤其是中国游客大量涌入,极大的提振了旅游热点城市和府的珠宝首饰销售。泰国珠宝首饰工艺水平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和认可,以至于有中国明星在泰旅游期间一次性消费了价值千万泰铢的珠宝首饰产品。

而珠宝首饰产业又能为旅游酒店产业吸引更多的游客,提高酒店入住率和入住体验。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舒适的酒店入住服务外,还能在酒店商品销售区购买和欣赏到泰国最好的珠宝首饰产品。可以说,旅游和珠宝首饰产业能够产生非常微妙的化学反应,最终实现推动各自产业的整体健康发展。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