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1048场 日本相扑白鹏创该国史上最多获胜纪录

0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相扑横纲白鹏创造了历史性获胜纪录。日前,在日本名古屋爱知县体育馆举行的日本大相扑名古屋站赛事的比赛中,白鹏赢得了他职业生涯中第1048场胜利,刷新了通算最多胜利纪录。

报道称,在当天比赛的最后一场对阵中,白鹏面对的是新晋升为相扑大关头衔的高安。白鹏丝毫没有手下留情,通过连续的攻势最终将高安放倒。在树立新纪录的那一瞬间,他涨红了脸,紧闭双唇,并举起了左拳。

获胜后,白鹏举起双手向观众致意。在退场时,妻子纱代子等亲人前来相迎,他满脸笑容与女儿热情相拥。

白鹏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说:“自己说出口的目标就一定要实现”,同时表示:“今天想好好休息一下”。

据悉,在7月23日结束的日本大相扑名古屋站赛事的比赛中,白鹏也连续两个赛事夺冠,同时也是其在大相扑赛事中获得的第39个冠军。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