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7.6亿支援乌塔堡机场13个综合项目开发计划

0

泰国中华网7月26日报道    作为支援政府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一部分,同时也是向投资者展现政府推动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决心,泰国内阁在最近一次例会上批准了一项金额达到7.6亿铢的预算案,围绕乌塔堡机场和梭桃邑13个综合开发项目开展前期研究和设计工作。

泰国内阁最近的行动正在向外界释出一个积极的信号,表明政府在推动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决心是不可动摇的,内阁本月25日例会批准通过的一项总计7亿6077万泰铢预算案,该预算将围绕乌塔堡机场和梭桃邑(SATTAHIP)港13个综合开发项目开展前期研究和设计工作。这也是当局为支援东部经济走廊计划的最新行动的一部分。

泰国内阁发言人库萨(谷塞浦达昆博士)说,预算将从今年年中预算中调拨,13个综合开发项目中有望在年内启动的项目目前只有1个。东部经济走廊计划作为当局最重要的战略计划,被给予了厚望,希望能够成为泰国未来经济的增长点和动力来源。截至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跨国企业的广泛关注。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