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阁拨款18亿支援橡胶国内使用量

0

泰国中华网7月26日报道    泰国内阁批准同意向农合社部、国防部以及旅游和体育部等3大部委提供总计18亿泰铢的预算,以支持他们使用橡胶计划。这也是政府稳定国内橡胶价格的行动之一。

泰国内阁25日例会后的释出会上商务部部长助理纳塔蓬说,内阁会议批准通过了一项总金额为18亿5102万2000泰铢预算案,以支持包括农合社部、国防部以及旅游和体育部等3大部门增加对橡胶的使用量。

为了减少对橡胶出口的依赖,同时也希望增加国内橡胶使用量从而推动泰国国内橡胶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政府希望各大部门增加橡胶国内使用的比例,尤其是在那些具有高附加值的橡胶深加工产业方面。泰国是全球最主要的橡胶出口国,这也让泰国橡胶很容易收到国际橡胶价格波动的影响。

总之,内阁希望该预算计划能够为缓解国内橡胶过剩以及稳定国内橡胶价格起到一定的作用。而总计18亿泰铢的预算分配如下,国防部将占用15亿5159万泰铢的预算额,旅游和体育部占用的预算为1.35亿泰铢,而农合社部占用的预算为1.64亿泰铢。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