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预警:强降雨已致13条国道无法正常通行

0

泰国中华网7月30日报道    泰国乡村国道局于近期发布的全国各府道路水灾灾情报告称,全国15个府69条国道受到水灾不同程度的影响,其中56条乡村国道基本可通过,另外有13条则无法通行,因此建议旅游出行前预先确定交通道路状况,通常情况下雨季泰国游多因天气原因而回影响旅游品质和体验。

泰国乡村国道局于近期发布的全国乡村道路水灾灾情报告称,全国大面积降雨引发的山洪和河水上涨导致全国69条国道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通行速度难以得到保障。除了其中13条达不到通行要求外,其余56条基本可通行。

据悉车辆通行状况显示为不能正常通行的道路分别有,孔敬3020号乡村国道,玛哈沙拉堪2020号国道,安纳乍能府4023号和5014号国道,拉廊府1006号国道,色军府3007号、3048号、3062号和4030号国道,加拉信府2065号和4046号国道以及那空帕农府4026号和4058号国道。

乡村国道局将会就全国道路通行状况进行及时更新和播报,国人在选择出行时可通过官方热线1146询问目的地途径道路的通行状况,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