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部启动水灾灾情评估工作

0

泰国中华网7月31日报道    泰国商业部发展贸易厅官员透露称,将联合MOC Biz俱乐部成员就近期发生在多地的水灾灾情进行损失评估,以便为后续灾后重建和经济复苏提供支援。

泰国商业部发展贸易厅副厅长拉丽达女士透露称,针对近期发生在国内多地的水灾灾情,已经责令发展贸易厅府县级主管单位以及分布在全国的余9000家MOC Biz俱乐部成员单位为受灾灾区的灾民提供支援和帮助,尤其是灾后的重建和经济复苏工作。

目前商业部部长阿披拉迪女士已经责令各地方商业部主管部门密切关注水灾灾情的发展,除了结合各有关部门和单位做好水灾应急措施外,还因为做好灾后的重建工作,快速恢复当地的经济生产活动。同时也敦促各大型超市和便利店确保物资供给不中断,以及大众消费品的价格稳定等。

总之,必须确保受灾灾区灾民的内心再次受到意外的打击,减轻他们因灾害而引发不安和痛苦。更好的展现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国精神。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