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举办“女性泰国之旅”系列活动

0

“2017女性泰国之旅”欢迎晚宴1日晚在曼谷举行。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全球知名女性赴泰,意在向全球女性游客展示泰国旖旎风光,并体验泰国专为女性订制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部长果干出席并主持宴会,对各国知名女性来到泰国旅行表示欢迎。

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他萨表示,举办“2017女性泰国之旅”系列活动旨在促进女性旅游市场发展。泰国国家旅游局将8月定为女性旅游月,携手800余企业为境内外所有女性游客提供优惠礼遇。同时,特别策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推广活动,如“女性名人明星泰国秀”“女性博主游泰国”“女摄影师眼中的泰国”、女子高尔夫挑战赛”和“泰织之魅力女性”等。

据介绍,近年来,女性游客群体逐渐成为泰国旅游市场高消费群体。此次泰国国家旅游局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女性前来体验,希望通过她们的影响力让外界认识并了解泰国适合女性游客的旅游产品,推动来泰游玩的女性游客数量不断增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