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乐山在曼谷举办旅游推介会

0
sdr

中国乐山在曼谷举办旅游推介会,图为中国乐山市领导与泰国嘉宾合影。

泰国中华网8月9日讯 8月8日下午,中国乐山旅游全球营销—“乐山旅游泰国推介会”在曼谷阿玛瑞水门酒店(Amari Watergate)举行。国家旅游局驻泰国办事处、泰国旅游协会、泰国主要出境旅游组团社、航空公司及中外新闻媒体等100余人参加推介活动。此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拓展乐山入境旅游市场,促进四川旅游首选地和乐山国际旅游目的地建设。据悉,乐山今年将在国内成都、重庆、西安、北京等主要城市和巴黎、澳大利亚、泰国、台湾等境外主要客源地举行乐山旅游系列营销活动。

会上,中共乐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外宣办(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网信办主任罗红,泰国出境旅游协会主席陈耀源分别致辞。乐山市旅游和体育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炼进行乐山旅游推介,从“乐山在哪里,怎么去,看什么,玩什么、吃什么、住哪里”6个方面通俗易懂地向现场嘉宾介绍乐山旅游情况,并盛情邀请与会嘉宾、媒体和旅行商前往乐山旅游观光,洽谈合作,参加在该市举办的第四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进一步拓展旅游交流合作新空间,促进双边旅游业的共同发展。

 20170809112430

推介会上播放了泰文版乐山旅游宣传片和犍为旅游宣传片,展示了四川熊猫、峨眉灵猴等具有乐山元素的旅游商品,把乐山的精品旅游景区、特色旅游线路、地道美食佳肴介绍给更多的泰国游客,让更多的泰国朋友熟悉乐山、走进乐山,为两地旅游业的互动发展注入新活力。参加推介会的嘉宾一致认为,乐山旅游资源优势突出,旅游市场前景看好,纷纷表示将加强与乐山业界合作,组织更多游客前往乐山旅游观光。在泰期间,乐山市还将通过组织推介活动等形式开展旅游营销,扎实做好泰国旅游市场深度拓展。

乐山位于“熊猫故乡”中国四川的西南部,风光秀美、文化璀璨,是一座拥有3000多年历史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峨眉山—乐山大佛所在地。峨眉山是秀甲天下的生态王国、全国四大佛教圣地之一,是中国国际佛教文化旅游目的地。1300多年前开凿的乐山大佛,是世界最大的古代石刻弥勒坐佛。

记者获悉,近年来,乐山与泰国的交流合作蓬勃发展,2013年,乐山市与泰国巴蜀府正式结为友好城市;乐山市政府市长先后两次带队到泰国进行旅游宣传和友好访问;在乐山市成功举办的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上,泰国方面鼎力支持,去年泰国作为主宾国到乐山参会参展,推动双方步入了合作“快车道”。

 0170809112414 20170809112504 20170809112452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