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榄培华学校华语演讲比赛折桂并连创佳绩

0

参赛学生代表与校长合影。

【本报讯】(供稿人:培华学校王鹏)2017年8月5至6日,一年一度的泰华青少年华语演讲比赛,在曼谷中华会馆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泰国中华会馆主办。参加本次大赛的参赛选手共有230名,分别来自56所不同的学校。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学生捷报连连,获得众多奖项。

北榄公立培华学校师生上下一心、齐心合力,所辅导选送的6名参赛选手全部进入8月6日的决赛,并于决赛当天斩获初中组甲组季军、乙组冠军、乙组亚军;小学组乙组亚军,共计四枚奖牌。他们分别是初中甲组高琳、初中乙组学生雨婷和珠凤、小学乙组学生马晋纯。明如同学和文贵熙同学也分获初中乙组和小学乙组优胜奖。

 yut

雨婷不负众望,获得初中级冠军。

初中三年级学生代表雨婷,更是在这字字珠玑的比赛中一马当先、蟾宫折桂。

培华学校老师表示,此次代表学校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非常勤勉、谦逊、刻苦,也正由于他们的这种蓬勃的精神,才使得他们不负众望喜获佳绩,相信他们的未来充满朝气,他们的梦想终将绽放。愿培华学子宏图大展!祝培华学校再谱华章!

 tab

参加演讲比赛的学生与辅导老师合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