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冲撞士兵事件:嫌犯早有计划 军营外守株待兔

0

中新网8月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当地时间9日上午,法国巴黎市郊勒瓦卢瓦佩雷发生车辆冲撞巡逻士兵事件,造成至少6名士兵受伤。勒瓦卢瓦佩雷市长特里克·巴尔卡尼认为,该事件是有计划的袭击。

巴尔卡尼表示:“这辆汽车之前就停在军营旁边。司机显然特意等到军人走出来。我认为此事件是有计划的袭击。”

他指出,目前还在继续搜寻肇事的宝马汽车。

目前,此次袭击事件尚未被宣布是恐怖袭击。

另据报道,受伤的巡逻士兵属于“哨兵行动”(Operation Sentinelle)小组。

2015年1月法国《查理周刊》编辑部遇袭后,法国军方启动了代号为“哨兵行动”的本土安保任务,在法国全境部署数千名士兵以应对持续高企的恐怖主义威胁。

但任务启动至今,法国已发生多起针对参与“哨兵行动”士兵的袭击事件。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