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官员称:公交线路改革并非取消原运营线路,正常出行有保障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9日报道    泰国交通部官员强调,公交线路改革调整将不会波及到市民正常出行,新增设运营线路旨在更好的提供市民公交出行便利,覆盖更广大区域。否认会取消当前运营公交的线路。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披奇就公交线路改革可能引发市民对出行困扰的问题解释称,目前推进的全部269条公交线路改革将会秉着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的原则进行更优化调整,以便更好的适应当前的交通道路变化以及城市社区发展要求。

当然,在推动公交线路改革工作中,除了会设定一个持续2年的调整过渡期帮助市民熟悉新的公交线路和乘车方案,还将会增开部分线路覆盖更广阔的区域。据悉将会优先测试8条新公交调整后对市民的出行和乘车影响。

他说,公交线路改革将会不仅仅停留在269条现有线路上,随着城市不断向外扩展未来不排除新增开辟线路的可能。总之,当前启动的公交线路改革工作将会最大限度的确保原有公交线路不改变。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