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捷运推5年增收计划,44亿购新电车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4日报道 泰国机场捷运公司正寻求一项总计44亿泰铢的新电车采购合同预算,以支援其未来5年营收增70%的远期目标。

泰国铁路局旗下机场捷运公司(Airport Link)董事兼代理执行长威素透露称,为了确保机场捷运公司实现未来5年营收增长70%的远期目标,将向董事会提交一项总计44亿泰铢的新电车采购合同预算。

目前新电车采购标书已经基本编制完成,最迟今年内就能够看到清晰的采购竞标标书。如果该采购计划获得支持,机场捷运公司同样将会拿出一份远期营收增长目标,即5年内将公司营收额提高70%至600亿泰铢,日均运送旅客人数13万。

据悉目前机场捷运日均营收总额也为200万泰铢,年收入额大约在7亿泰铢。按照新电车采购计划带来的全年营收增长70%,届时每年新增收入4.9亿泰铢,预计5年后机场捷运年营收额将进入10亿泰铢的大关。

此外,机场捷运安全栅栏采购进展,预计全部7个站台需要总计2亿泰铢的预算将能够实现全安全栅栏的安装工作。目前收到报价的单位包括来自泰国、中国以及韩国的企业。预计最终竞标结果将在本月内公布,而工程签约将安排在下月内,整个工程将在年内完成。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