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局“5万铢退税”提案得到业界响应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15日报道   从业界一致的行动方向看,泰国旅游观光局之前提出的退税刺激国内旅游的计划得到了业者的支援。旅游业者认为15000-50000泰铢退税额符合各地实情。

泰国旅游观光局育塔萨局长于之前提出的刺激国内旅游的退税方案似乎得到了业界的支援,后者正敦促当局尽快出台一套确实有效的刺激国内旅游的方案,为行业下半年工作提供指引。

泰国旅游行业协会顾问育塔猜说,目前还无法确认旅游退税刺激方案能够得到财政部的支援,但其认为按区域差异采取的最低15000泰铢-最高50000泰铢退税方案符合泰国当前的实情。

东北部和北部等多地发生水灾继续新的资金支出,而旅游将能够很好为他们带来支援。只要有相应的政策支持,相信依托国人的爱心将会购买或者前往旅游欠发达的区域和府旅游,从而提振当地的灾后重建以及改善他们的收入来源。

据悉目前地方合作社年收入不超过180万泰铢,如果有免增值税等政策支援,相信来自合作社的商品将会获得更多的关注和支持。距离泰国旅游旺季还有不到2个月的时间,而官方设定的国内游增长目标是8-10%,全年旅游人数为1.52亿次。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