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水利局计划申请总计68亿泰铢预算,解决东北部水资源问题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1日报道    泰国国家水利局正计划向内阁提交一项耗资68亿泰铢水资源管理预算,以解决东北部水资源问题。

泰国国家水利局副局长颂吉透露称,鉴于东北部连年发生的洪灾和旱灾问题,该局正准备向内阁提交一项耗资68亿泰铢的水资源治理预算。这是政府全国水资源治理计划的一部分。

他说,该计划推进将与地方有关部门展开密切合作。在确保项目有效推进的同时,也让水资源治理问题得到确实有效的解决。如果概预算案获得内阁支持,该局将纳入未来2年财政预算编制中。

据悉,该议案将会在本月21-22日内阁例会上被提交审议,申请的预算总额为68亿泰铢。包括修建蓄水水库,增加原有水库蓄水量。截至今年6月底,该局累计完成全国1276座蓄水水库的工程项目,新增蓄水量4.87亿立方米,新增蓄水灌溉面积78万2973莱。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