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蜂拥抢购九世皇普密蓬金、银、铜质纪念硬币,1小时售空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3日报道    泰国国库厅于本月22日发行的一套金、银、铜3种材质的九世皇普密蓬限量版纪念硬币,在公开预售活动开启后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被全部抢购一空。官方确认,限量版售完即止。

泰国国库厅于本月22日发行的一套九世皇普密蓬头像的金、银、铜3种材质的限量版纪念硬币在公开预售开启后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内就被民众抢购一空。这也是该厅截至目前为止发行的唯一一套纪念九世皇普密蓬的限量版硬币,之前发行了一套纪念版纸币。

据悉,此次该厅发行的纪念硬币除了数量限制外,材质上也比较特殊分别采用了金、银、铜3种贵金属,其中,“金币”,限量发售99,999枚,单枚价格50,000泰铢;“银币”,限量发售399,999枚,单枚价格2,000泰铢;“铜币”,限量发售39,999枚,单枚3,000泰铢。

帕差拉厅长确认了上述结果,同时强调,此次发售的纪念硬币为限量版,因此,售完即止,不会再增加发售配额。九世皇普密蓬在泰国拥有非常高的威望,深受泰国国民的爱戴。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