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周末市场导购新体验—Chatuchak Guide平台

0

泰国中华日报8月27日报道    汇商银行与泰国铁路局就开展数字化社区合作达成共识,双方确定将围绕周末市场CHATUCHAK蓝本开发多个软体运用帮助商家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畅的购物支付体验。其中将推出一个包括中文在内的3语的周末市场导购平台,帮助游客和商家更精准的对接互动。

泰国汇商银行执行长阿提透露称,该行已经和泰国铁路局就数字化社区合作达成公司,双方首先将围绕周末市场CHATUCHAK为蓝本开发符合该社区特点的多个软体运用平台。在帮助商家和客户更好的交流沟通体验外,也在帮助其数字化升级。

这将是该行围绕社区搭建数字平台的新探索,目前该行已经选取了该周末市场内50家最受欢迎的商家参与到30个产品项目的开发中,目标是到10月底前将参与商家数量增加到1000家。据悉,SCB汇商银行推出的商家数字管理系统名称为“MERCHANT m POS”,该系统平台将能为商家提供包括存货、日销售额统计以及电子支付系统的支援,更好的帮助商家降低经营成本。

另外,还机会开发推出周末市场导购运用平台—Chatuchak Guide,该平台将能为首次前来该周末市场消费购物的游客提供更准确的购物导航,提升购物体验。该平台将提供3种显示语言备选,除了泰国和英文外,还有就是中文。

SCB目标是将该周末市场全部10000商家全部纳入MERCHANT m POS 和Chatuchak Guide两个平台上,更好的帮助商家提升销售额,尤其是来自周末以外的线上销售额。Chatuchak周末市场每周仅有两天的开放销售时间,分别是周六和周日。

***所有《泰国中华网》、《中华日报》新媒体原创稿件,需完整署名,否则追究到底。(联系转载,商务合作请加微信号:thaizhonghua )***